小丫

山夫记录

喜欢幽默



       听小丫说话总能找到幽默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她穿套头衣服,拱出头来那一刻,她学着播音员的声调说:一个完美的小丫出洞了!问她怎么叫出洞了?她说我属蛇,这不就是出洞了吗?

       那天吃饭时候说:我改个名字叫贪吃蛇吧?因为我吃饭挺多的,吃饭贪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早晨起来,小丫刚睁开惺忪的眼睛,对着窗外说:亲爱的天亮了,再见黑夜!

       那天天冷,外出时让小丫加条裤子,小丫不穿。奶奶催促说天冷得要命,穿上这条裤子,可要了命了!小丫接过话:哦,穿上这条裤子可要了命了?那我不能要命,你说什么我也不穿了!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很多,反正她经常蹦出个词儿来让我们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小丫看动画片多,看综艺节目很少,但是她很喜欢小品、相声,尤其喜欢宋小宝,宋小宝的小品她几乎全都看过,每次看的时候都是乐不可支,笑得前仰后合。那天她数了数她喜欢的相声小品演员,她说她喜欢宋小宝、冯巩、李丁,还有贾旭明,我说李丁、贾旭明你为什么喜欢?她说呲呲着牙,长得有意思!接着说外国的她也有喜欢的,卓别林。

       看卓别林电影的时候她说,哦,以前的世界没有色彩,都是黑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她说,幽默好,幽默是一种能力,懂幽默会乐观开朗、自信,表达和沟通能力强、想象力丰富,让人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我就喜欢幽默!小丫坚定地说。

评论

© 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