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

山夫记录

小小主持

       今天小丫奶奶发我视频,是小丫在她们幼儿园开学典礼上,和另外三个小朋友一起做小主持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还是小丫回北京之前,幼儿园孙老师就发微信给我们,先说了开学典礼要让小丫做小主持,又把主持词发过来,嘱咐让小丫背一下。
      看了微信我们都很高兴,小丫瞪大眼睛说:让我做小主持?太好啦!哈哈。露脸的事儿小丫从不打怵,背词儿也不在话下,小丫立刻就让我们帮她看词儿,一遍一遍的念、背。

       词儿不多,长长短短的一共六段:

       1、亲爱的老师、可爱的小朋友们,大家上午好!

       2、我是大一班的小丫

       3、今天,我们在这美丽祥和、充满阳光的日子里

       4、老师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

       5、希望你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,快乐的游戏,认真的学习,健康的成长

       6、最后,祝愿我们的幼儿园越办越好,明天更辉煌!

      一共是四个小朋友,从老师给的词儿看,四个小朋友说的词儿有分有合,老师用A、B、C、D分配各个小朋友的主持词,小丫是A,排第一个的,这一点儿也让小丫和我们有些小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,小丫也是被老师选出来做联欢会小主持的,那时候小丫在烟台的幼儿园上中班。两次做小主持,都有值得额外说明的事儿,在烟台那次,幼儿园是有主持兴趣班的,而小丫并没选报这个班,是老师指定她主持的;这次做小主持,小丫是插班生的身份,满打满算才来了四个月,咋能选到她呢?如此这般,是不是说明小丫很有做主持的潜质呢?

       那天在觉着背会词儿了以后,小丫写了日记,她写道:

       孙老师发微信来,让我和其他三个小朋友主持开学典礼,我今天把主持词都背下来了。能主持开学典礼我很自豪。

评论

© 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