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

山夫记录

小丫九月日记



2019.9.1

       从明天开始,晚上我就不出去玩儿了,因为我明天就上学了,要写作业,还要复习、温习功课。(画自己端坐在课桌旁)

2019.9.2

       开学啦!今天我去学校参加开学典礼了,我是正式的小学生啦!开学典礼是在足球场举行的,老师表扬我坐的直。(画自己高兴的样子)

2019.9.3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是第一天上课,我非常喜欢上课。今天上的是数学、语文、美术、音乐。我最喜欢美术了,当然了,我还是要先把语文和数学学好。(画老师讲课)

2019.9.4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都想写写我长大以后的愿望,我的愿望是要当一名宇航员,坐着宇宙飞船去看看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天王、海王星,再从太空看看地球什么样子,八大行星都看齐了,哈哈哈。(画飞船)

2019.9.5

       我的同桌是个小男孩,他叫程梓轩,这几天我还认识了刘紫萱、董奕彤、常珈维、还有果果、依依,但是我还不知道她俩的大名。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。(画她自己和同桌男孩)

2019.9.6

       今天妈妈中午接我放学,我去妈妈单位玩了,我还学会了转转玩。(画自己转转玩)

2019.9.7

       我跟妈妈去世界公园玩了,下午回来妈妈陪我画了《我心目中的老师》美术作业,开心的一天。(我心目中的老师图)

2019.9.8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了一下午的舞蹈课,累累的,妈妈请我吃了必胜客,吃撑了。(画自己在桌上吃饭)

2019.9.9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音乐课,老师问谁知道赵登禹是谁?我举手说赵登禹是位军人。老师表扬了我,给了我一个奖章模样的贴纸。(画奖章)

2019.9.10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能踢三个毽子了,踢了好几次,还有几次马上就能踢四个了,我要借着这个热乎劲继续练,争取马上突破四个!(画鸡毛键)

2019.9.11

       昨天和今天我一共得了4张奖励卡,老师说得到10张就可以换小礼物。我们班有一个得5张的同学,我排第二。得的多的都是女孩,男孩得的少,有的男孩得了1张以后又扣回去了。哈哈哈。(画奖励卡)

2019.9.12.

       要过中秋节了,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月饼,我们在学校都吃了,豆沙馅的,可好吃了。我同学常珈维还给我们每人一个月饼钥匙扣。(画月饼)

2019.9.13.

       爸爸带我去陶然亭了,坐了太空飞椅、豪华飞车和海盗船,我晃晃悠悠地下来了。(画自己坐飞椅、飞车、船)

2019.9.14.

       爷爷给我买了个地球仪,这个地球仪可好了,能和手机互动,只要手机上下载个app,用手机照一下地球仪,手机上就出来恐龙等,可以学习知识。我今天就把中国地图拼好了。(画带翅膀的地球仪)

2019.9.15

       今天学跳舞,老师多次让我做示范,我特别自豪。(画自己做基本动作)

2019.9.16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老师给我们参加社团的同学开了个小会。我们班一共有四个学乒乓球的,就我一个女的,我好尴尬呀!但是,老师让我当组长了,是不是老师觉着就我一个女生就让我当组长了?(画自己打乒乓球)

2019.9.17.

       爷爷给我买了一套《米小圈上学记》,还有《米小圈脑筋急转弯》,我今天念了一些,我可喜欢了,我要继续念完它。(画自己和米小圈拉手)

2019.9.18.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和胡音竹闹,不小心把她的手指掰疼了,我跟她说对不起了。以后和小朋友玩闹的时候心里一定要有数。(画自己跟胡音竹道歉)

2019.9.19.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一下子得了3张奖片,现在我一共有11张了,明天可以换小礼物啦!(画笑脸)

2019.9.20.

       米小圈不像我这么爱上学,他为什么不愿意上学?我觉着上学非常好,可以学到很多知识,还有很多的同学,特别高兴。(画米小圈说:哼,我不爱上学)

2019.9.21.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跟妈妈去电影院看《哪吒》,晚上回来妈妈教我剥皮皮虾。(画哪吒)

2019.9.22.

       我写日记的时候爷爷经常要给我计时,看我多长时间能想出写什么内容来。今天又给我计时,结果我23秒就想出来了。(画瓢虫样式的钟表)

2019.9.23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音乐课的时候,老师让我回答问题,第一次没有打对,但是打二次我答对了。今后我争取每次都答对。(画音乐课自己站着向老师回答问题)

2019.9.24

       今天马奶奶请吃饭了,吃了烤鸭,还有好多好吃的。我很喜欢马奶奶。(画自己和马奶奶吃饭)

2019.9.25.

       现在老师不给我们个人发奖片了,改为给小组加分了。我们一组今天得了三分,是全班最多的,其中有我得的一分,我觉着很不错。(画自己举手发言)

2019.9.26.

       今天考英语的时候,有同学抄别人卷子了,她还告诉我了,我对她说:你不能抄别人的卷子。(画自己对那个同学说话)

2019.9.27.

       今天老师让我起来读《四季》课文当中的“夏天”,老师说我读得很甜,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。(画自己捧着语文书)

2019.9.28.

       爸爸给我起了个英文名字,叫做Cheryl,英文的意思是珍贵的宝贝,翻译成中文叫雪莉儿。我喜欢这个英文名字。(画自己张着双臂说:我有英文名字啦!)

2019.9.29.

       每次大人说话的时候我都喜欢插嘴,就是跟着“嗯、嗯”的。爷爷说“什么事都少不了你”,奶奶说“可叫你愁死了”。嘿嘿。(画自己笑)

2019.9.30

       明天就是国庆节了,学校今天放假了,一共放8天假。我每天要先做完作业,然后好好玩。(画自己向国旗敬礼,旁边写着祖国我爱你!)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